close

今天在电脑Deskstop上发现了这张照片。。

应该是姐姐从表姐的Facebook储存下来的吧。。

发现了那位慈祥的老公公吗?? 那就是我的阿公。。

我觉得啊。。 他真的是世上最好的阿公。。

脑海出现的画面都是阿公对我的好。。

阿公没有脾气。。

阿公很疼我。。

阿公爱吃酸梅。。

阿公很搞笑。。

阿公会变魔术。。

阿公会接我放学。。

阿公会来探我的班。。

阿公会跟我玩躲猫猫。。

阿公爱看报纸。。

阿公有很多件白衣,蓝裤。。 换来换去都一样。。

阿公虽然老了,却为了见我们,多次从马来西亚搭了几个钟头的巴士来探望我们一家人。

阿公虽然老了,但知道我们爱吃马来西亚的土产饼干,自行扛了一堆来给我们享用。。

差一点

说好今年12月全家要进马来西亚看阿公了。。

今年1月。。 我人在台北淡水渔人码头。。

妈妈从新加坡传来的消息。。

阿公走了。。

其实12月28日2007年。。 我上飞机后。。

阿公就住院了。。

妈妈担心我们会伤心。。 一直忍到最后才拨电通知。。

我跟姐姐就这样在台北的公车上哭得稀里哗啦。。

阿公还来不及信主。。

人,是没有来世的。。 不会再见到阿公了。。

可是,曾经因为有一个这么棒的阿公。。 我觉得很骄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llise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