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讨厌。。 U 周刊居然给我乱写!
这一期的 U 周刊出现了这样一个报导。。







       
我国的周刊一直保有着确实报导并且不夸大的风格。。
对于以上这篇报导。。 我感到非常的失望, 并且觉得笔者非常的有问题。。
萧敬腾这趟来新。。 除了省话。。 并没有耍大牌。。
笔者的文字运用却明显的尖酸刻薄。。
什么叫‘’丑男‘’? 什么叫 衰男‘’?  每个段落后还要用 ‘’!‘’ 来结束。。 真是有够夸张的。。
根本冲着萧敬腾来! 

只想说: 说话客气点。。 拔牙。。 是会痛的。。 当然会怕啊!
谁天天拔牙啊???
萧敬腾是21岁没错。。 但21岁很大吗?就是个大孩子嘛。。 绝对还有撒娇的权利。。
我相信不管是10岁,21岁或者是31岁。。 面对拔牙, 打针这些事情多多少少都还是会有一点恐惧。。
因为那是人类的自然反应啊。。

看图说故事是非常简单的事情。。
报导出来。。对于艺人是好?是坏? 就要看笔者居心何在。。
如果这些照片先落在我的手上。。
我会选者放大 ‘敬腾的可爱’ 而不是 ‘敬腾的胆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llise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