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烹饪!


但由于是新手。。 手脚特别慢。。


煮一顿菜。。 在厨房足足耗了3 个小时!! 


那晚家里的晚餐由我准备。。


菜单是咕噜肉和鸡蛋。。


结果在微波酱汁时,由于误了时间。。


浓浓的烟不停的从微波炉冒出来。。 臭气熏天。。 只差没有爆炸!


吓坏我了。。


这样的情景。。 重重的打击了我的信心。。


不果。。 折腾了许久后。。


晚餐还是有做出来啦。。 味道还不错哦! 请掌声鼓励鼓励!


呵呵!我要再接再厉提升我的厨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llise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