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好。。 还没赢。。 周杰伦还在第一位。。


可是。。 吓死我了。。 差一点就动摇了。。 第一次有人能够威胁周董在我心里的地位。。


我这么说。。 一点都不夸张。。 我自己都被吓到了。。


萧敬腾。。瘦瘦小小。。 歌声真的非常惊人! 听他的现场毛都站了。。 震住了!


萧敬腾真的。。真的。。我的惊叹号!!


一直很想快一点把萧敬腾来新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 可是真的太忙了!!


终于有空了。。 痞客邦却又正进行后台维修工作。。 所以拖至现在。。


迫不及待。。 开始咯!


 


8月8日


FIR 第十行星新加坡演唱会。。


虽然很喜欢 FIR。。 期待的却是萧敬腾。。


出场没有通知。。 突然从舞台的中央升上来开口唱的第一句


" Buddy you're a boy make a big noise
Playin in the street gonna be a big man some day "


顿时。。 我发现我的嘴巴张的很大。。 视线目不转睛的盯着全身穿着紫色的萧同学看。。


傻眼。。。。。。。。。。。。。。。


接下来的 《王子的新衣》, 《收藏》再度让我傻眼。。。。。。。


他散发出来的光芒, 魅力。。 很独特。。 对了! He's a god child too!! What a great voice our heavenly father has given him!! 












 


8月10日


萧敬腾同名专辑签名会。。


他的手很大!!! 又是一个惊叹!


为了表示诚意和支持。。 我把他的手握的很紧。。


他感受到了。。 为了回应我。。 也拼命的用他的大手挤我的手。。


都红了! 痛死我了! 特地拍了张照作为证据!!


会断啊。。。。



 








接下来。。 很幸运的被朋友拉去观看我梦寐以求的。。


萧敬腾收藏音乐会。。


不只有的看。。 托她的福还是 Warner VIP & media section!!


位子超赞!他就这么靠近。。 很喜欢他认真唱歌的表情。。


是迷人的。。 想不到他仅21岁。。


周杰伦曾表示35岁前要退休。。 还好还好。。 我心目中的中文乐坛就由21岁的他来维持。。


虽然他的创作能力不可能像周董一样。。 可是他在专辑里的两首创作《海芋恋〉,《一辈子存在》还蛮好听的。。


学乐器方面也有无师自通的记录。。 前途无限!



 



 



 




















8月11日


朋友多出了一张 《非常Superband》的票。。


姐姐没去。。 好可惜啊 。。


这一趟 《非常Superband》的录影也让我这一次的追星行动得到了圆满。。


萧敬腾在新加坡的宣传。。 能去的我都去了。。 不能去的我也不奢求。。


满足了。。。


 



 









 


谢谢 Hui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llise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