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超久的一场演唱会,原本三月的演出因为 Angela 病了而被迫挪后到现在。。 不过,她还是回来了。。 声音非常有暴发力,  歌很好听, 服装果然很百变。。 但是演唱会太短了! 

一直在等 《亲爱的,那不是爱情》,《都只因为你》, 《呐喊》, 《头号甜心》 可是她都没唱。。 好可惜哦!

老实说, 这场演唱会没有太大的惊喜。。 因为毕竟  《百变张韶涵演唱会》  已经发了 Dvd..  内容没有太大的变化, 来宾范玮琪, 郭静的演出也猜的到。。 不同于Dvd 的是她唱了两首新歌 《我恋爱了》 和 《不想懂得》。。

因为病倒了, 她没有太多的时间学习更多的东西。。 Dvd 里的踢踏舞这次没跳。。 但是至少我们还是在 《保护色》 里看到了她的热舞, 身边的朋友忍不住平平大叫 “韶涵! 啊!!!!!~~~~!!  超辣! 超辣!”  哈哈。。 同时也看到她在 《不痛》 的前奏拉了大提琴。。



  一直觉得这场演唱会应该更 high!! 大家都等了这么久。。 为什么不站起来疯狂! 站起来鼓掌呢?? 虽然不爽! 但是我不管。。 我就是要站! 我和我的一排朋友在 《Mama》, 《我恋爱了》, 《喜欢你没道理》,《快乐崇拜》, 《寓言》 时玩得蛮开心的。。。

观后感:虽然有一些些失望,可是韶涵的好歌声是绝对值回票价的。。 她是我学习的对象。。 看演唱会的当儿, 我抓到了一点唱歌的诀窍 :“敢敢唱,真的不要害羞, 嘴张大一点, 大大声的给它唱出来”。。这样才会把歌唱好! 对! 就是这样。。哈哈! 说得容易。。 那是不简单的。。需要多么~~大~~的勇气啊!不过!我一定要把这一点学起来。。 因为啊,可能自己太喜欢唱歌了,所以常常在唱歌时给自己很大的压力。。 对于自己是否有把这一首歌唱好一事看的很重。。偏偏, 每回一碰到比赛,或是跟不熟的人唱歌时, 我就会超紧张, 超没自信,
整个人僵硬, 缩起来。。 咳~ 没用啊。。
哦!不好意思。。 我不知不觉的离题了。。 哈哈!总之。。 我很享受这一场演唱会,因为我全部歌都会唱!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llise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