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棒的!上周末看了两场非常棒的演唱会!

张栋梁。。 从微笑 pasta 开始注意到他。 他不是典型我会喜欢的类型,但是我真的喜欢上他了。 看他的戏可以很开心,听他的歌可以很窝心。原来简单的男生也可以很迷人

星期六的下午,都在听他的歌。 看演唱会之前作点‘ 工课’ 是一定要的啦!  结果看的太入神了, 又要迟到了! 途中,又被计程车伯伯载去绕花园, 转啊转的。 真的快疯掉!气 炸!

8点准时低达。 我和姐在场外拍了几张照,买了荧光棒就匆匆入场了。 座位蛮好的。 开始咯!!

前三首是快歌。 他跳舞了! 称不上‘舞王’ 但他进力了。。。 是可爱的
听他的现场, 我非常投入,非常幸福!! 

这一次他唱了广东歌, 把陈奕迅的 《孤独探戈》 和自己的 《忘记爱过》 作了一个玩美的结合。。  动听。。
同时,他也唱了日语, 韩语。 Nicholas 之前翻唱了一些外语歌。 这一次他把这些歌曲一半用国语, 一半用原语唱。。 非常用心。。
喜欢他表演翻唱至 SMAP 的 Only One  时的气氛。

接下来,另一个惊喜就是他居然唱了我妈最爱的歌耶! 哈哈! 是一首英文歌曲 - Fly me to the moon..  妈妈因为一支手饰广告而爱上歌词的最后一句 ‘I love you~~'  哈哈!很好笑吧!

来宾部分,有点失望。。 原本非常期待 Nicholas 和 FIR - Faye 的合作。。 可惜啊。。 他们只唱了一首英文歌曲 ’How do i live' 就没了。。 总觉得如果他们可以在歌曲的最后加入一小段的 《天天夜夜》 效果会更好。。 而且  Faye 也并没有独唱自己的歌耶。。 不过还好啦,至少 Faye 这次带来了个好消息哦! FIR 快来新加坡开唱了!

演唱会以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收场。。 为时两个钟头。。  满足。。 

观后感: 很真的一场演出。。 歌迷会的会员好像很期待栋梁在台上哭 (大马演唱会他哭的乱七八糟) 。。 不过他并没有, 而且在唱到当年比赛的歌曲 《黄昏》 时他还很可爱的说 :“ 你们很奇怪耶, 我没有哭哦。 很开心这一次我可以很开心的把这首歌唱完。。 歌迷在这时似乎好像 ”不太满意“。。 他最后再强调的说了一次:”我真的很开心“

突然我想起了前些日子在周刊上看到栋梁与记者的一则电访。。  记者提到当年被拍到和王心凌 一同用餐一事。。 栋梁回答: ”那是大人们安排好的饭局, 我们小朋友只负责赴约, 要是当时知道, 我就不会去了“

呵呵!很城实的小朋友。。 很可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llise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