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奇怪。。
我像只猪一样睡到下午三点才醒来。。 足足十几个小时。。

做了两段非常诡异,惊悚的梦。。
如果我是作家。。 这应该就叫灵感。。

我梦到了两段像是在日本惊悚片里的情节。。
要强调的是我梦到的是‘被害者的死法’
梦里的人物都是穿着日式校服的。 像是一部以日本学院作为背景的故事。。  
听起来可能会很恐怖。。 但是我看到的画面一点都不血腥。。 就真的像是在看电影一样。。
画面经过处理。。

故事一:
女同学把她男友和介入他们感情的女同学杀死。。
她找来了一把又长又尖锐的棍子把他们像串丸子一样给串起来。。
从脚底串至头顶。。
画面由上往下拍。。
女同学面部朝上,头发往后,眼睛翻白,面无血色
至于男死者,我不记得了。。 好像没看到。。

故事二:
两位女同学合作把一位女同学给杀死。。
她们先是给她喝了一杯饮料把她弄晕。。
后来用针和线把她的眼睛缝起来。。
再把她活埋。。

在这个时候。。 我就被吓醒了。。
心里想。。 活埋的过程中如果那女生的药物作用没了,醒了过来。。
意识到自己没死,却要被活埋。。
想把眼睛睁开,却又睁不开。。
在加上眼部的俱痛。。 无助。。 残忍。。 可怜。。 

很奇怪吧??
如果我是作家, 我肯定能马上挥笔投稿。。
可是也不晓得会不会早已有人听过类似这样的故事。。
或是这样的情节早已在某部片子中出现过了。。
搞不好还会被批抄袭。。

后来想了一整天的我又开始胡思乱想。。
为什么我会做这样的梦啊?
真的很奇怪耶!
我是不是变态啊。。
这像是大S, 小S 会作的梦吧。。 因为她们早前出过一张专辑叫变态少女。。

后来决定把我的梦告诉妈妈。。
她只觉得我很有趣。。 哈哈。。
反正都提到ASOS的变态少女专辑了。。
顺便就介绍两首专辑里的变态歌曲吧。。

ASOS - 变态少女想人记



 ASOS - 爱你爱到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llise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