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朋友拉去 St James 跳舞.. 因为是 Ladies Night。。

哈哈。。 我这个人。。 叫我去 KTV 很容易。。 跳舞嘛。。 很难。。我这个朋友催了我大半年才成功。。 很有耐心。。

去跳舞要跟对人。。 要会玩的,会照顾你的。。 还好那天玩得很开心。。

我相信我是喜欢表演的。。 虽然常常很害羞。。 但是, 那天被她拉上台跳完舞后的我。。 是满足的。。

因为站在小舞台上的我突然觉得目光都在我身上。。 当你伸手时台下的人也把手伸上。。 那是一种挺你的方式。。 被认同的感觉很好!

虽然如此。。 我对夜店这档事还是报着一年最好去少过三次的态度。。 哈哈。。

因为不喜欢烟味,酒味,吐味。。 不喜欢看到男女亲,女女亲,男男亲。。 还有最后就是女生们方荡的模样,男生们色色的眼光。。

很奇怪耶。。 男生为什么会觉得去夜店的女生很好把? 女生去夜店也可以只是因为爱跳舞。。 就这么简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llise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