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也会有今天。。  实在是难以置信, 无法相信! 我现在,在干嘛???!!! 部。。落。。格。。  天啊! 好好笑!(是的,本人有电脑白痴的‘美名’   ) 上一次友人在 Facebook  发现我的户口,第一时间写短讯亏我说我进步了! 居然玩起 Facebook! 要是他发现我有 blog 肯定会晕倒吧  喝喝喝。。。。 

加入邦派了。。 烦恼啊! 因为华语好像退步了耶。。 Instruction 读来读去读不懂。。。 应该还需要时间‘ 熟悉环境, 舒服的住下来吧’。。 

而且我今天在此宣布本站将以华文为主!!  我觉得这样很好啊。 特别耶。。。 有耐性的人才会读的下去。。  更何况我比较喜欢说华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llise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