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圣诞节收到最喜欢的礼物就是我的上司送我的 --- 指甲油一瓶。。

喜欢的理由很简单。。 因为女生都爱漂亮嘛。。 哈哈!! 当然不只这样啦。。 也因为觉得这瓶指甲油的设计非常特别,可爱。。 而且色系不夸张。。 非常自然,适合各场所。。

结果,就把它收在柜子里接近一个月的时间。。 直到昨天我心血来潮才把它挖出来用。。

果然!! 涂上后的效果让我非常非常非常的满意!! 等待指甲干的同时。。 我仔细的研究它的包装。。

结果。。 越读越不对劲。。

1) 台北出产

2) “玩美”效果。。

不对啊。。 “玩美” 的正确写法应该是 “完美”啊。。。印象中这个“玩美”的拼法。。 我有看过哦。。 是歌名! 对!蔡依林的歌!!

难道。。 难道。。。 上网艘了艘。。。 吓死我了!! 真的是 JOLIN 自创的指甲油品牌!!

大力推荐 ===== OOPS ! JEALOUS

5.jpg

6.jpg

正面

1.jpg

侧面

2.jpg

背面

3.jpg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llise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