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其实这个新动向也没有很新。。

因为我太太太。。。久都没有更新了。。

算一算。。 4 个月了!!

是的!! 我在新传媒已经4个月了。。

从一开始。。 一心就只喜欢传媒公司。。 所以不是 SPH 就是 Mediacorp。。

SPH 两年前就离开了。。 所以。。。 现在 Mediacorp。。 我来耶!!

哈哈。。 我从 9月29日加入位于Raffles Place - Clifford Centre 的 TODAY 今日报。。 

 

3.jpg

结果。。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TODAY宣布搬回位于 Caldecott Broadcast Centre 的总工司。。 俗称加利谷山。。

结果。。 大家都笑说咱们回娘家了!整个加利谷山都挂满 Banner 欢迎我们。。。 超尴尬的!!

2.jpg

1.jpg

我的座位。。

5.jpg 

面对着TODAY, 娱乐版 PLUS 的记者。。

同时面对着奇怪的看板。。

4.jpg

还有新鲜的水果。。

6.jpg

7.jpg

哈哈。。 很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llise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